当鱼粮撞上小哥2

张起灵X肖宇梁

正文之前的bb:鱼粮好敢😂挺好的,勇敢做自己吧。喜欢同人图以后我画技上来了有空就画。

以后也会考虑在文里插图(前提是等我练好先)

感觉鱼粮的性格我写的还是不够飞,下次写飘一点,ooc是我的


第二章  同居


事实证明果然是陈皮阿四和他那帮手下,一个两个的看见张起灵都吓了一跳,抄好家伙戒备的看着他。


“他居然还活着?!他在这下面呆了一个星期了,没吃没喝他怎么活下来的?!”

“那小子又是谁?”


看到有人注意到他肖宇梁又往张起灵身后躲了躲,这些人可都是亡命徒,他只在动漫和小说中见过。


陈皮阿四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们,“这墓我们看得也差不多了,该拿的不该拿的咱们也拿了,我看你们能活下来也是有几分本事的人,到我手下做事怎么样?”

“可是那边那小子看起来像个小白脸,毫无用处。”


陈皮阿四神色阴厉的看了他一眼,那伙计立马不敢吱声了,其实也不怪他这么说,只是现在的肖宇梁穿着一件橙红色的外套,白色内搭,白白净净的脸,整个一青春洋溢的大学生,细胳膊细腿,看起来毫无杀伤力,虽然事实上肖宇梁可以秒他两个不止。


陈皮阿四说道:“他可以跟你一起。而且,你们看起来也没地方可去,我可以收留你们,那些苗人,我也可以帮你们避开他们。”


“好。”张起灵的语气毫无起伏,肖宇梁也才刚想起来张起灵是被苗人当鱼饵放进来的,虽然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但出去了他们人生地不熟的保不准撞上,现在这情况也只能先这样了。


就这样,肖宇梁和张起灵被陈皮阿四的人裹在中间通过一个狭窄的甬道出到了外面,见到了久违的阳光。肖宇梁松了口气,虽然跟着陈皮阿四是个糟糕的决定,但他现在不用呆在黑漆漆的墓里,也算是件好事吧。


可是他现在还是有些慌,他只知道张起灵是被陈皮阿四捡回来的,除此之外,张起灵在陈皮阿四手下做事的这段时间里所发生的事他一件也不知道,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下山的路上,肖宇梁全程紧跟着张起灵,就差没扒到人家身上了,全程离陈皮阿四他们能多远就多远。

陈皮阿四把他们带回了盘口,还给他们分了两间房,条件不算差,起码能住人,但这情况肖宇梁可不敢一个人住。


于是……

张起灵无言的望着门口抱着被子肖宇梁,后者看起来还有点可怜巴巴。


“我怕那些人,我不敢一个人睡,能不能跟你一起啊?”似乎怕张起灵拒绝,肖宇梁又加了句,“我可以睡地板。”而且,他可没忘了张起灵还是个专业失踪人士,到时候张起灵突然哪天玩失踪,他一个人留在这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怕是连渣都不剩。


两人对视了一阵,肖宇梁毫不示弱,这一示弱说不定他就得自己睡了。

“好。”

得到许可,肖宇梁迫不及待的越过张起灵,在房间里选了个位置,清理干净开始打地铺。


张起灵眼里带了丝无奈,默默地把门关上,这时一只手抵住了门。

“这是当家的叫我拿给你们的,两套衣服,一张银行卡,密码六个零,卡里有一万块。”只是一个伙计来给他们送东西,虽然他被张起灵刚才突然戒备的眼神吓了一跳。


肖宇梁闻声停下手上的动作,从张起灵身后探出头来,看到张起灵还像个木头似的杵着,只能由他将东西接过,然后露出一个微笑,礼貌的说了声谢谢就关上门了,他真的是一秒钟也不想跟这些人打交道。


肖宇梁眉头紧蹙,拿着一套衣服往张起灵怀里一塞,略带嫌弃的说:“你赶紧去洗澡。”

没办法,一个星期不洗澡的张起灵身上的味道着实微妙,肖宇梁忍了一路了。


大概过了半个钟,张起灵终于出来了,干净是干净了,就是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有一点邋遢,乱糟糟的长发,一身伙计的衣服,看起来跟他原来的样子一点都不搭。


肖宇梁把银行卡往口袋里一塞,跳到张起灵面前,一个灿烂的笑容展开,“小哥,我们去买衣服把,反正我们现在有钱了。”

张起灵有些茫然,大概一时没搞懂肖宇梁是什么意思,失忆的他大脑还没重启完毕。


“哎呀,快走了,不然天就要黑了。”张起灵又不给反应,肖宇梁不高兴的小嘴一扁,直接抓着人的手就走了。


张起灵也任由他拉着,也不反抗,肖宇梁的声音听起来软软的,不管说什么都带着点撒娇的味道,让人无法拒绝。而且他能感觉到,这个拉着他的人是真心对他好的。


肖宇梁默默计划着流程,首先呢先去取钱,然后去给张起灵剪个头发,再去买衣服鞋子,还好之前他来的时候有认真观察四周,不然真得多费点功夫。


评论(68)

热度(181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